落实落细 巩固提升创文成效

2020-09-04 09:20:5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张鹏飞率队到创文包保社区暗访督导创文工作。

张鹏飞先后来到回风街道、新天地广场、龙舌坝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巴中西出口绿地避难场所等地,暗访创文第三方预测评反馈问题、前期督导暗访反馈尚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的整改情况。暗访中,对部分商户占道经营、应急避难设施不完善、路面破损等情况,张鹏飞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单位严格落实责任,对标对表抓好问题整改。张鹏飞指出,创文工作已经进入年度测评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紧迫形势,严格对照创文测评标准,补齐工作短板,逐一抓好落实,推动创文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不断巩固创建成果,继续保持标准不变、力度不减,针对反馈问题加强整治,举一反三、全面自查,梳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研究制定解决办法。要从细节抓起,强化责任担当,采取强有力措施,有序推进创文整治提升工作,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