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四个导向” 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增效

2020-09-09 08:49:37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7日,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十二次调度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市政府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邱成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文明办通报了我市创文实地考察点位督导发现的问题,介绍了我市创文实地考察点位及问卷调查督导验靶方案,相关责任单位就创文实地考察点位问题整改清单签字。会议要求,精心组织,全力做好创文迎检工作。针对创建工作中出现的盲区和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尽快整改提升,确保今年测评不失分;坚持责任导向,紧扣任务补短板、强措施,进一步夯实责任,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坚持时间导向,明确时间节点,用心用情用力把问题解决好、把细节处理好;坚持督查导向,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发点球”落实整改,抓好跟踪整改落实。氛围营造要再加强,对公益广告、文明标语宣传查漏补缺;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市民知晓创文、支持创文、参与创文;坚持全民动员,营造全民支持、全民参与、全民监督的浓厚创文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