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面对面》大型直播访谈节目开播

2020-09-10 09:57:2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9日,2020年巴中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型访谈特别节目《创文·面对面》在市广播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袁闻聪现场观看。

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评选表彰年,也是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年。在特别节目中,相关职能部门与观众“面对面”,畅谈创文热点问题,介绍我市在“群众参与”“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精细化管理”“市民素质提升”“创文问题整改”等方面采取的举措及成效,志愿者、市民代表就我市创文带来的变化作了发言。

观看完直播后,袁闻聪要求,再接再厉、增强信心,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坚持问题导向,持续精准发力,补短板、强弱项,将创文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持续加大严管重罚力度,对城市“牛皮癣”等问题,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通过严管倒逼机制,提升市民素质。动员全民参与文明城市创建,将各项工作与创文有机结合,全面做好迎考准备工作,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