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短板强弱项 巩固提升创文成果

2020-09-11 09:17:51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王佳佳点击量:

9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带队前往巴州区调研指导创文工作。

在宕梁街道杨坝社区,温奇志仔细察看标识标语设置、公益广告投放、卫生死角清理等工作是否到位,听取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创文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随后,温奇志还深入居民家中询问创文入户宣传情况。

温奇志指出,当前我市正处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时期,也是巩固创文成果的重要时期,要充分认识文明创建工作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巩固创文成果。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问题,严格对标,制定工作方案和问题清单,补短板强弱项,全方位提升创文质量。要加强宣传引导,扎实做好入户宣传工作,帮助群众树立更加牢固的文明意识,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自觉爱护环境卫生。要大力发动志愿者参与创文,让志愿服务形成常态,走进社区、走进农村,凝聚社会力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