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2020-09-18 08:55:4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帮扶指导巴中环保督查问题整改工作座谈会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杨有仪出席会议。

刘襄渝在介绍我市贯彻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重点市(州)座谈会议精神加快滞后问题整改情况后表示,我市将全面统筹协调推进,多措并举加强资金筹措,积极协调解决环保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建设。全力抢抓工程进度,增添人力、机械,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持续督查督办推动,对整改滞后项目,严格实行每周督办、调度和通报,传导压力、倒逼落实。

杨有仪指出,要充分认识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下决心抓好整改落实工作。要直面当前整改工作的严峻形势,在加快建设进度的同时,也要抓好工程质量,确保项目发挥应有的生态环保效益。要全面对标省整改方案和本地区整改实施方案,整合资源,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补齐进度,确保问题按期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