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青年创新创业搭建成就梦想的舞台

2020-09-18 08:57:15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吴江点击量:

9月17日,2020“创青春”川东北经济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巴中市第六届青年创业大赛颁奖仪式举行。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向前,市政协副主席史国旭,团省委基层组织建设部部长张志君等出席。

温奇志说,各级团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此次“创青春”川东北经济区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和巴中市青年创业大赛的举办,涌现出了一大批有创意、有内涵、有潜力的创新创业项目,展示了当代青年勇于创新、敢于追梦的时代风采,为广大创新创业青年提供了展示自我、成就梦想的舞台,将进一步激发全社会创新创业的热情和活力。

温奇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巴中市情,欢迎各位优秀青年企业家和创业青年,来到巴中感受文化、传递亲情、共谋发展。她寄语广大青年,以时不我待的机遇意识投身创新创业,以脚踏实地的实干精神践行创新创业,以成就事业的执着追求筑梦创新创业,在创新创业中实现人生价值,为治蜀兴川事业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