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民在行动

2020-09-21 08:47:51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牟柯点击量:

当前,为打赢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全市上下进一步认清形势、统一思想,迅速掀起创建工作新高潮。“点赞辛勤的志愿者”“全民上阵,合力攻坚”……近日,记者在“掌上巴中”APP“创文随手拍”市民有奖报料平台看到,感谢类的报料一条接着一条,市民们纷纷为我市创文工作点赞、鼓劲。

9月18日,有市民在“创文随手拍”市民有奖报料平台报料称:经开区时新街道办事处西锦社区连夜分楼幢召开业主会,群策群力,誓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桂冠”;9月19日,也有市民在平台上报料称:在经过恩阳城区公路二街时,发现工人师傅们正在对该路段的破损墙面进行修补。

通过查看感谢类报料,记者发现,无论是机关单位、社区工作人员,还是交警、城管执法人员、环卫工人等,大家都在为创文攻坚贡献力量。

此外,记者走访巴城多地看到,均设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宣传展板,内容包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2个主题词等。同时,在城市大街小巷的电子显示屏上,24小时滚动刊播讲文明树新风、精神文明创建、文明旅游等公益广告,创文气氛十分浓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