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施策共同发力 统筹推进矛盾纠纷化解

2020-09-22 09:14:5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16日至18日,省住建厅副厅长张泽民率队来我市督导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矛盾纠纷和“问题楼盘”化解处置工作。市政府副市长刘襄渝陪同并出席座谈会。

张泽民一行先后到南江县、恩阳区、巴州区等地督导了解部分“问题楼盘”矛盾化解和稳控等情况。张泽民充分肯定了我市“问题楼盘”处置化解工作成效,并就做好化解处置工作强调,要强化协调联动,压紧压实责任,综合施策、共同发力,统筹推进矛盾纠纷化解。要集中攻坚破难,坚决打好“问题楼盘”化解处置攻坚战,有力有效稳妥推进化解处置。要以担当为民的情怀做好疏导、引导工作,促进问题解决、矛盾化解。要构建长效机制,加强源头防范。

刘襄渝在发言中指出,全市住建系统要思想上再重视、责任上再落实、措施上再加力,坚持底线思维,把处置化解“问题楼盘”作为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发展工程,增添务实措施,加大攻坚力度,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千方百计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