务实推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2020-09-25 09:33:0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23日至2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军波率领市政府办、市投资促进局及区县相关人员赴重庆市江北区招商投资促进局,开展两地投资促进系统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战略合作有关工作,并进行考察学习。重庆市江北区副区长曾伟出席座谈会。

陈军波一行参观了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江北区形象展示中心,与江北区人民政府举行了座谈会,观看了两地宣传片。重庆市江北区招商投资促进局与巴中市投资促进局签署《投资促进战略合作协议》,携手合作、共谋发展、共创未来。陈军波在讲话中向协议的成功签署表示祝贺。为确保合作事项落地落实,陈军波建议,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资源、人才、信息和管理上开展合作。明确载体机制,畅通合作渠道,务实推进合作,实现互利共赢。突出守正创新,拓展合作方式。

曾伟从建立互访机制、开展共同招商、实施产业互补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期间,陈军波一行考察了重庆东唐胜景园林景观艺术有限公司、重庆中标环保集团、重庆宏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海润节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了深入洽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