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0-10-01 16:26:3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叶明生到南江县走访委员企业,了解委员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

叶明生一行来到关坝镇小田村,实地察看市政协委员任导行投资建设的关坝“米仓谷”农旅田园综合体项目,了解当前企业茶叶生产、销售和中长期发展规划等情况。叶明生对“米仓谷”项目在助力脱贫“摘帽”、改善农村生产生活条件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他表示,本次走访调研既是政协组织表达对委员们的关心,也是倾听和收集委员们的意见建议。关于企业发展,叶明生指出,当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强联系对接,形成工作合力,推动各项政策落地落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企业要正确面对困难和问题,坚定发展信心,积极主动汇报,全力争取支持,主动适应不断发展变化的新形势,在优质高效上做文章,在助力群众增收致富上做表率。

市政协秘书长唐军参加走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