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谱写互利发展新篇章

2020-10-01 16:27:35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张维点击量:

9月28日至29日,“强化东西部扶贫协作·2020丽水市侨商巴中行”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军波,市政协副主席马婧先后陪同考察。

丽水市侨商代表团一行先后赴恩阳区、巴州区、通江县等地考察。在28日下午举行的“强化东西部扶贫协作·2020丽水市侨商巴中行”项目推介会上,陈军波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丽水侨商考察团一行致以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一直以来,中国侨商始终情系老区人民、支持巴中发展,依托重大涉侨平台活动积极牵线搭桥,促成了一大批侨资企业落子巴中、兴业巴中,为巴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市委、市政府将主动加强对接、强化协同配合,努力以最开放胸怀、最真诚态度、最优良环境,为各位侨商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携手谱写互利发展新篇章。热忱期待丽水市侨商界多宣传巴中、推介巴中,介绍更多侨界精英走进巴中、兴业巴中、安居巴中,领略秀美巴中的无限风光,体验厚重文化的独特魅力,成就投资创业的人生理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