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比较优势推进干部人才工作协同发展

2020-10-14 08:55:57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0月12日,重庆市江北区委组织部、巴中市委组织部在重庆江北区举行会议,签订《推进干部人才工作协同发展框架协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鹏飞,重庆市江北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才明出席并签约。

签约仪式前,双方简要介绍了组织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干部人才协同发展进一步深化认识。会议指出,巴中要加快建设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绿色产品供给地、产业协作配套基地和休闲度假后花园;江北区要争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此次签约,既是贯彻国家重大战略务实之举,又是落实江北区与巴中市友好城市战略合作协议的应有之义。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重庆市江北区、巴中市比较优势,推动两地在干部人才工作领域开展深度交流合作。

签约仪式后,张鹏飞率队先后前往江北区南方·上格林小区、江北城街道办事处等地,就党建引领物业矛盾化解、党群服务中心工作开展等情况进行考察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