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提升全市营商环境水平

2020-10-15 09:07:3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0月14日,我市2020年第三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测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军波宣布测评结果。

王善平指出,第三季度营商环境“好差评”是依据新修订的《实施办法》进行的,与以往相比,评价对象、评价内容和评价方式都发生了变化,要求更高,更有针对性。要学习吃透新的规则,各评价对象特别是新纳入评价范围的26家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研究,以评价内容为重点,抓好营商环境建设各项工作;要用好用活评价结果,相关部门及时将评价结果形成专题报告,严格执行《新办法》中明确的评价结果运用规定,逗硬奖惩,强化正向激励和反向倒逼;要落地落实营商环境创建工作,各地各部门要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持续提升全市营商环境水平,充分激发各个领域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进一步释放投资、消费潜力,促进经济稳定回暖向好,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