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雾山红叶进入最佳观赏期
快到光雾山“走红毯”
本届红叶节将持续到12月下旬

2020-10-19 08:45:01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陈俊吉 严波点击量:

对于秋天这个季节来说,最经典的旅游项目莫过于看红叶了。漫山遍野一夜间披上秋天的新装,红、橙、黄、绿、蓝,五彩斑斓、耀眼夺目,一场秋日的视觉盛宴不期而至。记者从市文旅集团获悉,本届光雾山红叶节将持续到12月下旬,目前已进入红叶的最佳观赏时期,游客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光雾山以奇特的喀斯特峰丛地貌、古朴的原生态植被、迷人的瀑潭秀水和峡谷风光为景观特色。景区由光雾山、龙架山、燕子岩、桃园,大坝森林公园、焦家河、韩溪河等片区组成,集秀峰怪石、峭壁幽谷、溪流瀑潭、田园山林于一体,堪称“山奇、石怪、谷幽、水秀、峰险”五绝。
    作为“中国红叶第一山”,秋天光雾山的漫山红叶早已响彻中外。坐拥680平方公里的景观面积,拥有“亚洲最长天然红地毯”美誉,有40多个品种、20多种形状、10多种颜色的“红叶”,绿、黄、橙、红,深浅层叠,摇曳多姿,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沉醉其中。

此外,光雾山景区森林覆盖率达97%,空气质量优良率在90%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平均每立方厘米含量超过30000个,游客不仅能观赏红叶,同时也能体验一场森林康养之旅。
    携着秋日凉风,悠闲漫步在落红小路上,惬意徜徉在漫山红叶中,抬头看青林点白云,低头是碧涧流红叶,静下来还能听秋虫窃窃私语。总之,你想要的秋天,光雾山都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