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推进民政项目工作

2020-10-19 08:53:3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0月15日至16日,省民政厅副厅长邓为带队来巴调研督导民政项目工作。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陪同。

邓为一行先后来到南江县赶场敬老院、南江县民康医院、平昌县大寨敬老院等项目施工现场,察看建设进度,询问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项目规划布局、功能分区等提出建设性意见,对我市采取“五个一”举措全力以赴推进民政项目工作,特别是平昌县大力推行公建民营,积极引入社会资本发展养老服务给予肯定。邓为指出,民政项目个个关系民生,体现的是党委政府对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关心关爱,是各级政府开展公共服务的重要平台和载体,市、县两级要高度重视,建好、管好、用好民政项目,发挥社会效益。市、县两级民政部门要按照省民政厅“周督促、月调度、季盘点”的工作要求,主动向党委政府汇报,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对标对表、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攻坚克难、加快推进,确保滞后民政项目全面完成,按时投入使用。在加快项目推进的同时,要注重建设质量,加强疫情防控,狠抓安全生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