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提升养老服务水平

2020-10-23 09:35:3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0月22日,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深入通江县暗访督导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等工作推进情况,传达市委书记罗增斌、市长何平重要指示精神,与通江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就相关情况交换了意见。

赵建仁指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准确把握“发展、服务、治理”三个核心关键,扎实做好改革“后半篇”文章,让改革红利全方位、深层次、持久性释放。要对标补短,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的具体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政策支持和指导督导,严格实行“清单制+责任制+督查制”要求,层层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改革各项工作积极稳妥、大局平稳。要建好用好管好民政服务场所,创新运营模式和管理机制,积极发挥好功能效益,不断增强特殊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进一步强化养老、救助、儿童福利、精神康复、殡葬等场所的安全监管,加强秋冬季节疫情防控,确保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