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3 10:15:1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2月2日,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市道安委副主任岳剑出席。

岳剑指出,抓好交通安全工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和“生命至上、安全至上”理念的重要举措,关乎人民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开展“知危险避危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活动,落实主体责任是关键环节,要把主题活动贯穿于行动全过程,高频次、大范围进行宣传,不断提升全社会交通安全文明意识。要发动各方力量普及相关知识,加强行业管理和落实主体责任,提高行业从业者安全、守法、知险、避险意识,让“知危险避危险”成为全体交通参与者的行动自觉。要加强执法管理,对各类安全隐患全面排查整改,对各类违法行为加大查纠力度,对典型违法行为公开曝光,推动形成人人遵守法律法规、人人共建共治共享道路交通安全文明的良好格局,共同营造平安、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