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机遇寻求合作创造更加美好未来

2020-12-04 10:28:0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2月3日,省青年企业家巴中行投资推介会举行。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孙宁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军波致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任小娟介绍我市经济发展情况和推介重点项目。

孙宁指出,本次投资推介会既是省青年企业家了解巴中的平台,也是青年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机会。巴中是革命老区、贫困地区,实现小康还要守住小康,关键在产业支撑,产业离不开企业,希望企业家大力支持巴中产业发展;企业家要宣传好巴中的红色文化和绿色优势,研究好巴中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好政策,抢抓巴中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真抓实干,实现合作共赢;工商联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当好民营企业“娘家人”。

陈军波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我市实现全域脱贫摘帽,交通基础设施大力改善,产业发展势头强劲,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如今的巴中政策与机遇叠加,真心希望通过这次推介会,企业家立足自身优势,把握巴中发展需求,深入考察对接,寻求更多合作项目,共同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