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全会精神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12-25 09:16:1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2月24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王善平前往通江县,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中央、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看望慰问今年脱贫户,调研督导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及防燃煤烤火中毒等工作。

在杨柏镇朽石坎村,王善平向大家宣讲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十一次全会精神。王善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大家要精心组织,广泛宣传宣讲,扎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要认真筹划、广泛听取意见,扎实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要高度重视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细化工作措施,妥善处理好合并村、宗族势力、人选问题。要持续推进脱贫攻坚成果巩固,补好短板,做好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让“烤火必开窗、关窗先灭火”入脑入心,竭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