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朱冬主持

2021-01-23 09:34:0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按照省委、市委统一安排部署,1月2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朱冬主持。

这次民主生活会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联系政协实际,围绕五个方面具体目标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书面通报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朱冬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

朱冬指出,在政治站位上作表率。要切实提高讲政治的能力本领,坚持把强化党的政治建设的要求贯彻和体现在政协各项工作中。在理论提升上作表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每日必修课和终生必修课,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重要会议精神、重大决策部署,着力在强化对表看齐、加强理论武装、砥砺初心使命上持续下功夫,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更好服务巴中发展大局。在担当履职上作表率。聚焦市委、市政府深化实施“六大突破”、持续强化“六个推进”和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部署和重点任务,引领全市政协委员多行为民之举、多献务实之策。在严于律己上作表率。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规定精神,定期对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研究和检查指导。各位班子成员要带头严格遵守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切实做到廉洁自律、廉洁用权、廉洁齐家。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不是市政协党组成员的副主席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