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作风建设抓好工作落实

2021-01-25 08:45:16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李云良点击量:

1月24日,市委组织部领导班子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
    会议通报了部班子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部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开展相互批评,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熊文琦指出,党员干部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自查问题、抓好整改、补齐短板。要在讲政治、顾大局上作表率,做到提高政治判断力,把握正确方向;提高政治领悟力,加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提高政治执行力,强化作风抓好工作落实。要在讲担当、重实干上作表率,做到结合实际,前瞻性研究谋划工作;突破性创新探索,选优配强人才干部队伍,加强基层党建,制定务实有用的人才政策。要在讲规矩、树形象上作表率,坚持团结奋进,做到相互支持、配合、理解;坚持公道正派,敢于坚持原则、较真碰硬;坚持务实高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工作;坚持廉洁公正,始终守底线、守原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