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人民情怀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

2021-02-01 08:54:16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李建军点击量:

1月28日,市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到会指导。

对照检查发言和相互批评结束后,袁闻聪指出,要坚定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增强政治警觉性和政治鉴别力,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真信笃行中提高政治领悟力。读原著、悟原理,学深悟透,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履职尽责中提高政治执行力。围绕建设“健康巴中”这一目标创造性开展工作,努力把卫生健康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守住纪律边界底线,在全面从严治党中净化政治生态。市卫生健康委是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火车头”,要从严管党治党,持续正风肃纪,带头廉洁自律,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坚守人民情怀,推动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