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理想信念 贡献更大统战力量

2021-02-03 09:10:3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2月2日,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

会上,市委统战部班子成员认真查摆问题,主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温奇志指出,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要着力提升政治判断力,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培养透过现象看本质的透视力,强化以小见大、以一悉全的敏锐洞察力,提升全域谋划、统筹协调的系统思维,坚持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着力提升政治领悟力,持续强化理论武装。自觉保持强读强记、常学常新的学习态度,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弥补知识短板、能力弱项。要着力提升政治执行力,推动整改走深走实。以雷厉风行、抓铁留痕的作风,推动民主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在筑牢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上作出表率。要着力提升班子凝聚力,贡献更大统战力量。始终做到精诚团结,落实好民主集中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要着力提升政治免疫力,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坚持不懈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入推进惩防体系建设,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