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2021-02-26 09:26:3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2月25日,市委宣传部开展“迎建党百年·话新春变化”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在交流发言中袁闻聪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家要积极参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正确把握党史学习的基本原则,充分发挥党史学习的教育作用,在学习重温党史中继承发扬优秀传统、坚定理想信念;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机关党的建设,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善于思考、勤于学习、勇于作为,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提高政治领悟力、增强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党务业务共融互促,围绕“十四五”开局起步、共庆建党百年华诞、推进“六型”模范机关建设、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序衔接、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力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等方面,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传达学习了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各支部党员代表作了主题交流发言,达到了学党史、看变化、强信念、振精神、促发展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