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标准严要求 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2021-03-22 08:49:1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3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袁闻聪到巴中经开区专题调研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袁闻聪先后到经开区公安分局、经开区党工委,察看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宣传展板、学习教育等资料,详细了解动员部署和推进落实情况。他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目的和意义,自觉扛牢政治责任,以自我革命精神抓好整顿。要坚决克服应付了事、侥幸过关思想,严格对照标准要求,逗真碰硬抓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各阶段工作。要坚持开门纳谏听民意,广泛接受社会监督,认真解决基层民警、人民群众提出的问题和盼望要求。要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注重学习教育实效,努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要坚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日常业务工作互融共促,在教育整顿中纯洁队伍、转变作风,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效转化成为民办实事、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