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会召开

何平周荣出席

2021-03-29 09:04:41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郑钧太点击量:

3月28日,巴中市与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座谈交流会召开。市委书记、市长何平,中铁成都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荣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平对周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悠久、文化厚重、区位独特、资源富集、环境优良、人才辈出、前景美好等七个方面对我市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何平说,在中铁成都局集团公司倾情帮助下,我市已相继建成广巴、巴达铁路,目前正在加快建设汉巴南铁路,这些项目的建设深刻改变了巴中的交通和区位条件,极大提升了市民的幸福指数,感谢中铁成都局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巴中的理解、支持以及关心和厚爱。恳请中铁成都局集团公司在加快推进汉巴南铁路建设、广巴达铁路扩能改造等方面给予巴中更多支持和帮助,进一步凸显巴中成渝地区北向重要门户枢纽的地位。

在听取巴中市铁路规划建设情况介绍后,周荣对我市提出的恳请支持事项进行了逐一回应。他表示,巴中作为革命老区,红色资源丰富,特别是市委市政府高度关注、重视铁路运营工作,铁路安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有力,中铁成都局集团公司将全力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希望巴中有效利用现有资源,积极主动做好各项承接工作,持续巩固铁路外部环境安全隐患整治及护路联防工作成效,充分发挥铁路功能作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赵文峤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王清平及市级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