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

2021-04-12 09:24:17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4月9日,市委宣传部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专题组织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出席会议并讲话。

袁闻聪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理论武装和意识形态工作的首要任务,宣传部门肩负着全市党史学习教育牵头抓总的职责,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袁闻聪强调,要精准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升“政治归宿感、老区光荣感、发展忧患感、时代责任感”,更好地承担起宣传系统“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使命任务。要坚持领导带头学、个人自主学、结合实践学、突出特色学,确保宣传系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走在前作表率。要加强氛围营造,丰富形式内容,找准载体抓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体现到推动宣传部的具体工作上来,达到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要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在“七一”建党节等重要节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教育,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凸显地方特色,进一步擦亮巴中红色文化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