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网巴中”川陕苏区党史微宣讲启动

2021-04-23 09:13:41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李云良点击量:

4月22日,“响网巴中”川陕苏区党史微宣讲在川陕革命根据地博物馆(川陕苏区将帅碑林纪念馆)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出席并讲话。
  袁闻聪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89年前,以巴中为首府的川陕革命根据地建立,巴山儿女为新中国建立作出了巨大牺牲和重要贡献,为巴中人民留下一笔宝贵财富。举办川陕苏区党史微宣讲活动,是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讲好川陕苏区故事,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的创新举措。要突出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深挖红色故事,切实丰富微宣讲内容,创作精品,办出特色。要充分利用红色资源,讲好党的故事、根据地故事、巴中故事,增强党史学习教育实效性,推动全市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巴中凝聚人心、振奋力量。
  “响网巴中”川陕苏区党史微宣讲活动时间为4月至7月,将邀请红军后代、博物馆讲解员等人员拍摄制作系列专题视频,系统反映川陕革命根据地和老区人民对中国革命所作出的历史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