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余所高校今日来巴免费志愿指导

2021-06-20 09:45:04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陈杨点击量:

2021年普通高考分数即将公布,根据高校时间安排,6月20日上午,巴中市邀请80余所高校来我市开展志愿免费指导咨询活动。
  据了解,作为践行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打通服务考生最后一公里”,为考生提供精准服务,助力考生圆好大学梦,搭建考生及考生家长和高校沟通、联系的平台,指导考生填报好高考志愿,巴中市邀请了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四川农业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西华大学、成都大学等80余所高校的专家,于2021年6月20日(星期日)8:30至11:30,在巴中中学龙湖校区举办“巴中市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志愿免费指导咨询活动”,全市2021年高考考生及家长可根据平时综合成绩现场咨询,提前了解志愿填报相关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