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善平主持召开创文指挥部七月调度会议强调

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 抓早抓实推动创建工作深入开展取得实效

2021-07-08 08:45:18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执行指挥长王善平主持召开巴中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七月调度会议。
王善平指出,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进一步端正态度、转变作风、提高能力,始终坚持目标导向、任务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在思想上积极紧起来、在行动上真正干起来,确保创文工作首战首捷。要积极营造创文工作浓厚氛围,坚持群众在创文工作中的主体地位,认真谋划宣传教育活动,务实推进创文包保和文明实践日活动,教育、引导、带领群众积极投身文明实践中,变“要他干”为“他要干”。认真谋划组织,坚持把提升市民素质贯穿到日常工作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全过程,扎实开展文明行为集中培训,营造全民学习文明礼仪的浓厚氛围。
王善平强调,要扎实开展理想信念、城市功能、城市管理、交通秩序、发展环境、市民素质、志愿服务、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乡村品质、创建氛围“十大提升行动”,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一项一项推动任务落实。统筹开展交通秩序、农贸市场、文化和旅游市场、市容市貌、城乡环境卫生、建筑工地、校园周边环境、“五小行业”、“飞线”、“牛皮癣”小广告等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要全面提高网上申报资料质量,坚持“月提醒、月收集、月审核、月通报”对标收集报送,严格审核把关,加强业务指导,同步推进网报资料与实地点位建设。要加大创文工作督查督导力度,全方位发现问题、整改问题,推动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要强化“季考评”结果运用,全力确保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顺利创建成功。
  会议通报了六月创文工作相关情况,相关单位作了整改和检视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设主会场,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设分会场。市领导、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袁闻聪、任小娟、尹治才在主会场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