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抓好教育整顿问题整改暨“回头看”工作

2021-07-12 08:34:4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9日,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教育整顿问题整改暨“回头看”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侯中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侯中文指出,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要聚焦责任抓落实,把问题整改暨“回头看”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扎实“补课”、认真“回炉”,不达目标不收兵。要聚焦问题抓整改,抓住问题来源,逐个审视整改情况,严格按照“一单六制”要求,对标整改、对账销号。要聚焦重点抓落实,开展挂牌重点案件攻坚,涉黑涉恶案件(线索)倒查,加强涉法涉诉信访案件办理和重点案件评查。要聚焦顽疾抓整治,紧盯顽瘴痼疾的顽固性、系统性,集中开展整治大会战,确保顽瘴痼疾清仓见底。要聚焦长效抓提升,紧扣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加强建章立制,推动教育整顿成果长效化。市县两级党委政法委要立足本职、保持本色,真正从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上找准切口,靶向施治,把实事办在群众的心坎上,促进成果转化,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