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会见“实”

2021-07-14 09:03:3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13日,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召开。上午8点30分,第一次全体会议开幕,市委委员和列席人员准时参会,会场内外秩序井然。大会上,与会人员边听讲话内容,边做笔记、划重点,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分组讨论中纷纷结合实际踊跃发言,谈认识、讲形势、话落实。
  上午分组讨论时间是10点10分。记者注意到,9点50分左右,已经有与会人员进入分组会议室,提前开始讨论。
  “这次全会抓住了‘时’,把准了‘势’,突出了‘实’,是在巴中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关键会议,特别是市委对巴中发展问题研究实,对发展目标任务定位实,我们下一步工作唯有更加注重实干方能干出实效。”市水利局局长郑琼深有感触。
  讨论会上,话筒成为“抢手货”,常常是前一人话音刚落,就被下一个发言者“抢”走。大家发言处处扣住一个“实”字。
  市政府驻成都办事处主任杨勇围绕《决定》谈起下一步工作思路。“成都办事处将重点围绕外抓招引和精准引进急需紧缺创新人才两个重点,积极融入全市工作大局,竭尽全力招大引强,勠力同心服务中心。”
  “一是全力以赴服务发展,二是全力以赴培育产业,三是全力以赴抢抓项目,四是全力以赴确保安全。”市林业局党组书记李旭说。
  清新务实的氛围感染了每位参会者。市第三中学校长熊维壮表示,作为一名来自基层学校的教育工作者,将切实按照市委提出的目标任务,细化推动实施“四质工程”,把教师队伍带好,让学生成长好,使学校发展好。
  时针铿锵跳动,战鼓已经擂响。“实”字当头,“干”字为先,巴中迎来高质量发展的春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