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统战群团实际探索创新、坚定抓好落实

2021-07-15 09:11:56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14日,全市统战和群团系统传达贯彻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出席并讲话。
  温奇志指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决策部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统战、群团系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站在政治和战略高度,深刻领会全会重大意义,不折不扣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准确把握主要精神。认真研读《决定》《意见》,不断提升对市委部署的政策把握能力,对照梳理具体工作任务,着力在上争支持、外抓招引、内强培育、广聚民智“四向发力”中,立足自身实际,探索创新、坚定抓好落实。要全面抓好学习贯彻。结合理论中心组抓学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宣传,结合工作领域抓谋划,结合职能优势聚力量,发挥统战和群团的桥梁作用,广泛汇聚党外力量,充分凝聚社会能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三市两地一枢纽”建设凝心聚力、砥砺奉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