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推动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2021-07-15 09:12:13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前往通江县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袁闻聪指出,今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后朝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起步之年,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是当前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
  袁闻聪强调,要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自觉践行伟大精神,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要吃透省委全会精神,把准省委全会的主题主线和对科技创新的总体部署,切实把创新驱动作为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引擎。要深入领会、学深学透市委全会精神,理解发展定位,把准总体思路,抢抓发展机遇,切实把市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规划中。要深度谋划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蓝图,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统筹抓好防洪度汛与灾后重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抓好安全生产社会稳定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