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被授牌“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21-07-20 08:50:4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15日,“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举行。省妇联副主席杨利民揭牌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温奇志致辞。
杨利民指出,全国妇联命名川陕革命根据地红军烈士陵园为“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为广大妇女姐妹领会革命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搭建了平台。希望烈士陵园进一步强化日常管理,讲好红色故事;各级妇联组织强化教育引导,深入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等活动,感召教育更多新时代女性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广大妇女姐妹以学习巴山女红军精神为契机,感悟爱国情怀,从中汲取奋进力量,怀爱国之情、树报国之志、践强国之行。
  温奇志对全国妇联、省妇联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烈士陵园倍加珍惜全国妇联、省妇联的关心关爱,深度挖掘女红军文化,发挥全国妇女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用;我市各级妇联组织以本次揭牌仪式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引领妇女、服务妇女和联系妇女的职能作用,为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汇聚更多巾帼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