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1-07-30 08:40:1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7月28日,巴中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第六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副市长赵建仁出席并讲话。
  赵建仁在讲话中希望新一届个私协会班子认真践行"政治立会、民主办会、服务兴会"方针,积极发挥团结、教育、引导的基本职能,将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服务社会有机结合起来,真正把巴中市个私协会建成政府信任、会员满意、社会认可,有持续发展能力和较大社会影响的现代服务型协会。他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围绕"政府说话算数、市场竞争有序、竭诚高效服务、政商交往适度”四个方面,不折不扣落实好纾困惠企一系列政策措施,依法保护全市个体私营企业合法权益,光明正大为他们站台撑腰,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共同全力创建“全省最优、全国一流”营商环境。希望广大个体私营企业讲正气、走正道,坚定发展信心,专注发展定力,在不违背安全、环保等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大胆投资创业、大胆改革创新、大胆资本运作、大胆开拓市场,做响品牌、做活市场、做大企业,为我市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