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引导全民参与 合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2021-08-16 08:46:15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8月13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袁闻聪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巴州区暗访督导创文工作。
  在回风长寿路乡村客运点、滨河北路、中杨大道等地,袁闻聪边走边看边评,针对车辆乱停乱放、停车泊位规划、盲道被占等问题,要求有关部门列出清单,明确责任分工,限时整改到位。在中坝社区,袁闻聪来到市委宣传部创文包保社区“创文保卫”宣传活动现场,与社区居民交流,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支持创文工作,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袁闻聪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项综合性工作,全市上下要同心协力,全体市民要积极参与,让文明创建成为市民的自觉行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从群众最关注的方面抓创建,将各项创文目标任务落到实处、抓出实效。针对发现的问题,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加力提速抓落实、求突破,确保问题限期整改到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日常巡查、监督,多形式加强创文宣传,多渠道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创文,大力营造全民参与、齐创共建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