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鹏凌会见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李潇潇一行

双方就新能源新材料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2021-08-26 08:45:12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8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在巴会见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固体物理研究高分子与复合材料研究部副主任、副研究员,中科乐美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环境和矿产新材料联合研究院院长李潇潇一行。双方就新能源新材料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会见中,高鹏凌对李潇潇一行来巴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巴中市情和投资优势。他说,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人民艰苦奋斗,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胜利,基础设施成就巨大,城乡面貌日新月异,民生福祉持续改善,后发优势明显。当前,巴中正在加快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形成合力,真正将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以产业振兴推动老区振兴。
  李潇潇从面向国际前沿、面向国家重点需求、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等方面简要介绍了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战略。他表示,巴中是革命老区,资源禀赋优势凸显、营商环境优良、干事创业氛围浓厚,希望与巴中在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老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