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整改成效

2021-09-10 08:45:37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8日,副市长王毅赴恩阳区、巴州区督导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信访件办理落实情况。
  王毅先后前往恩阳区尹家镇黄泥包村、下八庙镇万寿村及巴州区南池河排水设施建设项目等地,现场查看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走访问询群众,核实整改实效。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中央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我市信访件的办理工作,以坚决的态度、务实的举措,扎实抓好市民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压紧压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工作合力,迅速找准症结,科学有效及时解决问题,下定决心彻底整改,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整改工作。要持续落实整改措施,形成常态监管,巩固整改成果,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让老百姓看到实实在在整改成效。要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建立健全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补齐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短板,不断提升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