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

朱冬主持

2021-09-14 08:50:1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13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干部职工会议。市政协主席朱冬主持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朱冬强调,大家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全市政协系统各级干部、广大委员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立崇高理想信念,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时时刻刻听党话、跟党走。要坚定贯彻市委提出的关于作风建设“十八字”基本要求,坚持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在全市政协系统大力倡导讲实话、干实事、求实效的工作作风,把说老实话、办老实事、做老实人作为党性修养和锻炼的重要内容,经常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开展调查研究,提出解决问题的好办法、好点子、好建议,为建设“三市两地一枢纽”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还宣读了有关人事任免的通知,朱冬对新到市政协任职的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体现到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讲学习,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的岗位,主动融入政协这个大家庭,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地接续推进落实见效。要履职尽责讲实干,持续抓好“助力巩固脱贫、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活动、“有事来协商”平台建设、党史学习教育、“创引帮”以及换届等各项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及秘书长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