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暨恩阳区2021年全国科普日·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

2021-09-16 08:55:04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张维点击量:
9月15日,巴中市暨恩阳区2021年全国科普日·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恩阳区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出席并讲话。
  温奇志在讲话中指出,各级科协组织要围绕中心工作,创新工作载体、更新工作理念、改进工作方法,团结和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听党话、跟党走。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对科技工作的领导,加大对科普工作的支持力度,建立平战结合的科普工作机制,促使公民科学素质明显提高,科学家精神广泛弘扬,创新氛围更加浓厚。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国科普日活动主题,组织开展好各专业领域科学普及,扎实推进科普工作常态化常规化,激发全社会共同参与科学普及、科技创新的热情。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牢牢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切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权威的“应急科普、直达科普、精准科普、智慧科普”。全市广大青少年要努力学习,崇尚科学、远离邪教,热爱祖国,热爱科学,自强不息,在科技创新中创新创造、砥砺奋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