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风险防范 抓好安全生产

2021-09-27 08:54:05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9月26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文峤率队到巴州区调研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赵文峤一行先后来到津桥湖陆地加油加气站、山水大院建筑工地、容邦万达广场等地,督导危化、建筑施工、人员聚集场所消防等安全防范工作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责令限期整改到位。赵文峤指出,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深刻认识到安全是最大的效益,加大投入、岗前培训和日常监管力度,切实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生产经营企业要扛起主体责任,加油加气站点要突出火源管控、杜绝违规操作,建筑工地要强化过程监管、落实防护措施,商场超市要严格巡查检查、加强日常防范;属地政府和行业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防止责任落空、措施不落实。要始终把常态化、动态化排查整治隐患作为防范安全风险的重中之重,对出现安全事故的坚决倒查责任。国庆假期即将到来,要更加突出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同步抓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等工作,为市民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温馨的消费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