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大统战格局 形成统战工作合力

2021-09-30 08:45:26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张维点击量:
9月28日至29日,省委统战部机关党委书记王志军率省委统战部第十一调研检查组来我市调研检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温奇志陪同并主持汇报会。
  王志军一行先后赴南江县、恩阳区、巴州区、巴中经开区等地调研检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各领域统战工作推进落实等情况。在巴中市统战工作汇报会上,王志军对我市统战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巴中市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条例》学习宣传工作扎实推进,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统筹协调有力,各项重点工作特色鲜明。他要求,进一步抓好《条例》贯彻落实,全面掌握主要内容,认真领会其中要义,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中去。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健全完善创新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运行机制,全面构建大统战工作新格局,形成统战工作合力。加强统战系统干部教育培训,对照新形势新时期统战工作需要,全面提升统战干部履职能力水平,努力锻造高素质统战干部队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