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一行来巴调研

2021-10-18 08:59:59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0月15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黄华率队来我市开展调研,深化交流合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省直巴中委员会主委任小娟陪同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黄华在讲话中指出,渝巴两地地缘相近、人文相亲,经济、人文交流频繁。希望双方立足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加强调研合作,力争在更高层次展示高质量的履职成果。在社务工作、社员发展、工作保障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不断提升九三组织凝聚力。充分发挥两地特色和优势,助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任小娟在讲话中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省直巴中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并建议双方在共谋参政议政新思路、共推特色农业产业新发展、共育九三学社新青年、共享组织建设新模式、共建理想信念教育基地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会上,九三学社重庆江北工委与九三学社省直巴中委员会签订友好战略合作协议。在巴期间,与会人员还前往恩阳古镇开展红色教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