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座谈会召开

高鹏凌作表态发言

2021-10-20 09:04:4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0月17日至19日,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专家组成评审组,对我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开展评审,并于19日召开巴中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座谈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医政司副司长赵文华,评审组组长邱德亮出席,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出席并作表态发言。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巴中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专题片,评审组对我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实地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评审组指出,开展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具体体现。巴中市委、市政府立足中医药强市发展定位,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高质量推动中医药产业发展,值得充分肯定。希望巴中市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的意见》和全国中医药大会精神,抓好《中医药法》学习宣传,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对中医药发展新要求,以打造示范为重点,全力提升基层中医药服务能力和质量,推动中医药工作迈向更高水平。
  高鹏凌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此次评审是对我市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工作的把脉问诊,评审组既肯定了我市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客观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巴中将进一步深化学习提高认识,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中医药守正创新、传承发展工作,真正把工作体现到中医药事业和产业发展的方方面面。将进一步巩固成果对标补短,建立问题台账,制定整改方案,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一项一项抓落实,持续扩大创建成果。将进一步立足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中医药发展规律,充分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有效做法,持续提升产业基础,推动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邱成平汇报了我市创建工作情况,市政府秘书长何金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