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

2021-10-25 08:49:34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吴江点击量:
10月22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李洪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何渝出席。
  李洪斌指出,各成员单位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旗帜鲜明坚持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自觉在市委领导下,落实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的有关决议和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增强通力合作的自觉性,各司其职、互相配合,有效衔接、同频共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不断走向深入。要紧跟形势要求,在职务违法犯罪调查、监察调查措施使用、案件移送起诉审判等环节中规范程序、明确流程,有效整合执纪执法资源,确保案件处理结果与诉讼程序环节、事实认定与法律适用、执行实体法与执行程序法相统一,实现纪法贯通、法法衔接。要按照规范化法治化要求,细化规范工作协作配合、日常联系沟通、争议协商、督查问责等机制,依托纪检、拓展监察、衔接司法,形成协调顺畅、配合紧密、运转高效、齐心协力的局面。
  市法院院长曾学原、市检察院检察长王燕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