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 确保市第五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何平主持 高鹏凌出席

2021-10-28 09:19:31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0月27日,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何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当前市第五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入了最后冲刺阶段,要加强统筹、精益求精、周密细致,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市第五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市委副书记、市长高鹏凌出席。会议听取了各筹备小组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有关材料。
  何平在讲话中对市第五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就下阶段工作,他强调,统筹调度要及时高效。市级有关领导要加强统一调度,细化日程安排,及时会商解决具体问题;各工作组要把工作任务明确到天、落实到人头,通过扎实有效的筹备,确保市第五次党代会顺利召开。文稿材料要精益求精。认真落实中央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消化吸收各方面意见,修改完善好党代会工作报告及各类会议材料,确保取得丰富的政治成果、组织成果、思想成果、制度成果。会议组织要严谨规范。党代会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程序性、法定性,要紧密衔接、强化统筹,做到环环相扣。尤其是涉及换届选举的会议,要把严肃换届纪律挺在前面,确保圆满顺利完成选举任务。会务保障要周密细致。要落实好核酸检测、健康码查验等疫情防控措施,会务服务要做好演练和人员培训,确保各个环节顺畅衔接、井然有序;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既要体现高质量高标准,也要节俭办会;宣传报道、安全维稳、应急准备等要周全谋划,为大会顺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创造良好条件。
  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筹备工作小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