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教师资格考试万无一失

2021-10-31 08:49:04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0月29日,副市长赵建仁深入全国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巴中考点,检查指导考务工作并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考务工作进行再督办。
  赵建仁要求,巴州区政府和市、区招考委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履职尽责,通力协作,抓实抓细各项工作,迅速、全方位查漏补缺,确保万无一失。要刚性落实常态化疫情精准防控要求,按标准布置好发热考场。要以问题为导向,加强试卷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全程保密管理,全面细致排查消除每一个环节的风险隐患。要强化应急准备、加强考点及周边环境整治,全流程提供细致周到的后勤保障服务,全力营造温馨和谐的考试环境。要加强对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的诚信教育,严格执行考试规则,严明考风考纪,严肃查处考试中的违规舞弊行为,正确引导社会舆论,回应社会关切,确保考试公平公正。
  全国2021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10月30日举行,在巴中共设考点3个、考场155个,5643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