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平会见残奥会冠军辜海燕

2021-11-05 09:21:50来源:巴中日报 点击量:
11月4日,市委书记何平在巴中会见东京残奥会冠军、巴中籍运动员辜海燕及其家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表示祝贺和亲切慰问。
  会见中,何平与辜海燕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她的家庭、训练、生活等情况。他说,海燕同志在举世瞩目的残奥会、世界杯、全国残运会赛场上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取得可喜成绩,为祖国赢得荣誉,为巴中增添光彩。特别是在东京残奥会上勇夺2枚金牌,实现了巴中建地设市28年来世界三大赛事冠军“零”的突破,是巴中的骄傲。海燕同志的奋斗事迹很感人,充满了正能量。作为巴中走出去的优秀体育运动员,是“智勇坚定、排难创新、团结奋斗、不胜不休”新时代巴中城市精神的践行者,是“诗意山水、红色巴中”的优秀代言人。希望海燕同志化荣誉为动力,再接再厉,在今后比赛中保重好身体,继续取得优异成绩,为祖国和家乡人民赢得更多荣光。同时,也希望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多宣传家乡,当好巴中代言人。
  何平指出,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残疾人朋友要以海燕同志为榜样,任何时候都不畏艰难、奋勇争先,不断突破自我,在奋斗中出彩、拼搏中实现人生价值。市级有关部门要大力宣传海燕同志的优秀事迹,教育引导市民见贤思齐、自强不息,为巴中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关心好辜海燕同志及其家庭的生活,尽力做好保障服务。同时,要用心用情抓好残疾人工作,落实好相关政策,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努力让每一个残疾人士过上更好生活。
  辜海燕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和家乡父老乡亲的关心和支持,看到家乡建设得越来越美丽、父老乡亲们生活得越来越幸福,由衷地感到高兴。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勤奋锻炼、积极进取、勇于拼搏,争取在更高的舞台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为祖国争光、为家乡添彩。
  市领导袁闻聪、赵建仁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