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高质量组织工作服务高质量发展

2021-11-26 09:14:04来源:巴中日报 作者:吴江点击量:

11月24日,全市组织系统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熊文琦出席并讲话。
  会上,熊文琦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强调全市组织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大计、担当兴市大任,以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会同志逐一围绕学习会议精神谈体会、谈认识。
  熊文琦要求,找准谋实组织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按照“一年提质、三年破局、五年成势”总体思路,提升党建引领的保障力、公道公正的导向力、示范率带的影响力,推动全市组织工作实现格局性变化。基层党建突出“有形有效”加强组织体系建设,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和组织功能;干部工作坚持“用好五种人,七种人尤其不能用”,实现用人导向深入人心、干部结构得到优化、战略储备量质合需;人才工作以“百千万引才工程”为统揽,创新机制、拓宽平台,破解人才难引难留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